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以后就这样吃饭吧,吃着吃着就瘦了

2019-08-18 09:15:23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三分在于练,七分在于吃。因此只要吃的正确,变瘦也就指日可待了。介绍一些有助于减肥瘦身的方式方法,将它们加入到日常生活中,便可以边吃变瘦哦。

1.吃饭时不要将大量食物摆于眼前

大量食物放在眼前,会增加饮食欲望,明明吃一碗就能饱腹,但是看着眼前堆积的食物吃两碗也不会有饱腹感。因此吃饭的时候一定不能在眼前摆太多的食物。

2.不要用菜汤拌饭

菜汤中除了有高热量的油脂,没有其他任何营养素。因此菜汤拌饭的营养低、热量高、碳水化合物高,经常性食用,不仅会造成身体营养不良,还会积蓄脂肪、导致肥胖。

3.吃饭时先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吃饭时先吃蔬菜就可以快速的增强饱腹感,有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摄入量的作用。另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既能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肥胖和加快脂肪燃烧的效果。

4.餐前十分钟喝一杯温水

餐前十分钟先喝一杯水,有助于降低食欲和减少饮食量。既能防止暴食还能减少饮食量。可以达到保持身材的效果。

5.多吃杂粮

对比于经过加工的细粮,杂粮的食物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食用后可以及时的给身体补充养分,有助于新陈代谢的提升。另外杂粮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食用后不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因此养成吃杂粮的习惯既不会诱发肥胖还可以给身体补充养分。

6.饭后不可直接坐着休息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马上坐着休息就会降低代谢速度,最后造成大量脂肪积聚在体内。因此想要不变胖,饭后一定要适量的跑步或者站立后再坐下休息。

7.晚饭后到睡前要有三到四小时的时间间隔

晚饭后马上睡觉,就会造成大量食物无法被消化,最终这些没被消化的食物就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

因此想变瘦就要在睡前三到四小时结束饮食。这样既能将摄入的食物充分消化,还能加快身体的代谢,对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有着巨大帮助。

掌握以上的饮食方式,一定可以边吃边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