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晚餐不吃主食 一个月可以瘦多少斤

2017-05-21 21:40:12来源:减肥ing

  减肥需要合理的营养膳食,也需要限制饮食,尤其是晚餐,最好不要食用主食。

  那么晚餐不吃主食到底可以瘦多少呢。

  以米饭为例,一碗100克的米饭大概有150卡路里的热量。每天晚上不吃米饭,一个月可以少摄入4500卡路里的热量。减少一公斤脂肪,需要消耗7700卡路里,那一个月晚餐不吃米饭可以减掉1.71斤的脂肪。

  但是实际操作中还是会有许多的要求。不能因为晚餐不吃主食就摄入大量的高热量的食物。那对减肥来说也是徒劳的。推荐晚餐多吃蔬菜,还要吃一些高蛋白质高的食物。

  主食除了热量高,也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糖),碳水化合物对减肥也是非常的不利。食用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后容易造成血糖急剧上升,最后造成脂肪堆积。

  减肥也是为了更加健康,所以不能太苛刻的进行饮食限制,如果晚上没有吃主食,那就在每天午餐或者下午三点左右吃些主食,保证身体的营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