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就这样边吃边瘦 两个月减掉了17斤

2017-11-27 22:29:01来源:减肥ing

  闺蜜小文的婚期马上就要到了,看着自己身上的赘肉焦急万分,为了能够在婚礼上展现最美的自己,唯有减肥这一条出路了。小文又是一个贪吃鬼,平常的节食减肥和单品减肥根本不适合她。

  经过仔细的研究给小文制定了一个边吃边减肥的快乐瘦身法。效果非常的好,在两个月内帮助她减掉了17斤。

  1.饮食大调整

  早餐一定吃主食,例如包子、粥、馄饨、面包、面条等。

  午餐吃少量主食,但都是粥或者杂粮。

  晚餐不吃主食。

  每天要吃一盘水果。

  每一餐都保证一盘蔬菜。早上吃鸡蛋,中午吃鸡胸肉或者鱼肉,晚上吃少量的豆制品。

  平时饿了就吃水果,或者喝一杯无糖脱脂的酸奶,最推荐小番茄。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切记不要吃零食。饮料、咖啡等也要戒掉。

  2.饮食顺序

  餐前喝一杯温水或者一碗蔬菜汤,然后吃蔬菜,肉类,最后是主食和蔬菜交替食用。

  餐后也要喝一杯温水。

  如果感觉食用过量那下一顿饭就只吃一盘蔬菜。

  3.饮食量

  每顿饭最多吃到七分饱。

  饮食间隔要多喝温热的白水,如果感觉饥饿,一定要补充食物,不能长时间空腹,防止造成暴饮暴食。

  减肥期间要保证营养均衡并且充足,避免长久的空腹感,这样的减肥的过程一定会顺利并且快乐。推荐给所有想减肥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