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限制碳水化合物减肥法 半年瘦了16公斤

2017-10-27 21:22:07来源:减肥ing

  碳水化合物是身体必要的能源,但是摄入的量过大就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造成脂肪的堆积。所以减少食用碳水化合物就能瘦下来。

  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碳水化合物,但是主食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是最高的。例如,米饭、面食、面包中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的大。

  网友利用半年的时间减重16公斤,采用的就是限制碳水化合物减肥法。

  1.根据平时的饮食习惯,吃饭必须要搭配主食,所以在减肥的第一个月只是减少了每一餐的主食量。

  早餐的主食正常,午餐减半,晚餐减半。如果觉得吃的少了会饿,就多吃一些蔬菜来增强饱腹感。

  2.第二个月,适应一个月后将主食进行替换,用粗粮和细粮掺杂到一块做成主食来食用。

  依然增加蔬菜的食用量,防止空腹感强烈。

  3.第三个月要继续减少食用的主食,早餐的主食不变,午餐的杂粮减少到平时的三分之一,增加蔬菜及蛋白质食用的食用量。晚餐将主食替换成小半碗杂粮粥,增加蔬菜的食用量。

  之后一直坚持这样的饮食方式,不断的将主食的品类进行替换,主食可以换成杂粮粥或者全麦面包,红薯,南瓜等食物。但是食用的量要尽量的减少,尤其是晚餐,最好是不吃或者吃的非常少。

  在保证身体能源充足的情况下,减少所有的主食摄入。这样很轻松的就能瘦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