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相当于整容,网友调整饮食和作息后,一个月消脂十二斤

2019-06-15 03:41:13来源:减肥ing

体重一直都是女性的天敌,即使脸蛋再漂亮也会因为肥胖的身材而影响美感。所以想要彻底的改变容颜,那就需要一次有限的减肥,这样才能收获颠覆性的改变,拥有真正的美丽。

网友小柚子为了在穿的更少以前瘦下来,坚持减肥一个月,最终从113斤瘦到了101斤,这一个月里她调整饮食,改变作息,虽然过程辛苦,但最后终于如愿的瘦了下来。

小柚子减肥的具体方法和窍门列举如下,希望能帮助所有想减肥的小伙伴。

1.每天早餐和午餐正常吃饭,但是要将主食全部换成粗粮,并且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

2.晚餐不吃主食,只能吃水煮蔬菜和一个水煮蛋,最多吃七分饱。

3.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不强制性的忍耐,可以吃些黄瓜、圣女果和低糖高纤维的水果来缓解饥饿感。

4.每天的饮食都控制在八小时到十小时以内。例如每天早上八点开始吃东西,那么最后吃东西的时间就是十六点到十八点。

5.晚餐以后不吃任何食物,如果出现空腹感,可以喝些温水来饱腹。

6.睡前一小时,躺在床上将双腿上举十分钟。可以腾空上举,也可以靠墙上举。

7.每天睡前还要坚持泡脚十五到二十分钟。最好还要搭配上小腿的按摩。

8.绝不能熬夜,每天晚上十点半以前一定要准时上床睡觉。

9.无论是吃饭还是喝水都要养成细嚼慢咽,小口吞咽的好习惯,防止饱腹感前饮食过量和抑制将胃口撑大。

10.不要慵懒,要尽可能的动起来,每周至少运动三天。每天还要保证有半小时左右的日常活动量。

11.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要喝1.5升左右。但是水要分次并且慢速饮用。每杯水最多喝200毫升,每一杯水都要喝五到十分钟。早上晨起后喝一杯,三餐前各喝一杯,饥饿的时候喝一杯,睡前喝一杯。

12.减肥也需要释放压力,所以每段时间都会放一个假期。在这一天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都不能吃太撑,只要吃到微微饱就要停止饮食。除此以外,放假的这一天晚餐要在下午五点前结束并且晚餐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

小柚子就是遵照了以上的方法瘦下来的,如果也想彻底的做个整容样的变化,那就赶紧加入其中来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