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周星驰最胖女配角”100天成功减肥70公斤

2017-04-01 01:53:47来源:减肥ing

  “星爷”周星驰驰骋影坛数十年,拍过数十部电影,捧红不少艺人。内地女星谢晶晶就是其中一名,体重高达164公斤的她,曾在电影《西游降魔篇》中饰演勇救唐僧的村民,电影播出后她被网友称为“周星驰最胖女配角”。但近来有网友发现她瘦了不少,翻出她的微博,发现她在短短的100天内,成功减去70公斤。

  谢晶晶在拍摄由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时,体重高达164公斤,当时拍摄的时候是夏天,她除了必须穿着近50公斤的戏服拍摄之外,还有不少吊钢丝的戏分,并且必须反复地向地面俯冲,据悉每一次当她被吊着钢丝拉到50米的高空时,底下都会传来现场众人的惊呼声,但她仍敬业地完成拍摄。

  《西游降魔篇》谢晶晶饰演其中一名村民

  《活佛济公》谢晶晶饰演杜鹃

  近日,有网友发现谢晶晶的身材清瘦了不少,并翻出了她的微博帐号,发现原来她近日在努力减肥,并不时会在微博上记录减肥进度,并且曾分享了自己的自拍照,写道:“从前328斤 现在188斤 瘦了140斤 100天惊喜。”在短短100天内减去70公斤,惊人减肥成果让大家都吓傻了,纷纷惊呼“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这也太厉害了吧”,也有不少人表示非常佩服她的毅力,并鼓励她一定要坚持下去。

  谢晶晶曾是一名琵琶演奏家,后来因为体重激涨,不得已选择放弃转行,之后她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喜剧演员,经常在电影里饰演丑角,参演过知名电影包括《千机变2花都大战》、《激浪青春》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