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新加坡辣妈怀双胞胎 产后3周迅速恢复身材

2017-05-02 23:51:08来源:减肥ing

  近日,新加坡辣妈主持人索尼娅?戴维森?桑切斯(Sonya Davison Sanchez)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组她在生产前一天和产后一年的身材对比照。从肚子滚圆到玲珑有致,强烈的身材变化引得大波网友啧啧称奇。

  索尼娅是新加坡的一名电视台主持人。对比图中的她身着同一套比基尼,与第一张怀孕35周时硕大的孕肚不同的是,1年后的她,身材凹凸有致,面带自信的微笑。“人类的身体是多么神奇啊!”索尼娅在社交网站上也对自己身材的恢复表示惊奇。

  索尼娅经常在网上晒出她火辣的身材照,有很多粉丝都来向她询问恢复身材的秘密。2016年9月,她终于揭露了恢复身材的秘诀。“一开始我也很忐忑,担心自己以后的身材会松松垮垮,失去吸引力,我甚至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我也像很多孕妇们一样,觉得自己再也不可能恢复到以前美好的身材了。现在事实证明,我当时的想法完全不对。”

  在产后3周便恢复孕前体重的索尼娅重拾自信,并总结出了一些帮助孕妈们恢复产后身材的小妙招。适量运动是很有必要的。哪怕在孕期中,她每天也会走上两三个小时,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减重只是第一步,在产后的3个月,她开始每天在家里做上20分钟的HIT(高强度间歇性训练),以塑造体形,锻炼肌肉。

  孕期中,合理均衡的饮食也很重要。索尼娅表示,在孕期一个人吃两个人的份量完全没有必要,只要保持正常的体重增长就可以了。她在孕期的增重基本都在腰腹部,因此在产后她可以进行针对性塑形,而不是全身减脂。同时,她也告诉粉丝们一个小诀窍:穿产后塑身裤可以辅助腰腹部塑形,将松弛的肌肉归位。

  除此之外,索尼娅提到,母乳喂养也是她迅速恢复身材的有效方式。在社交网站上,她也经常晒出自己母乳喂养时的照片,有一张甚至摄于一家码头边的露天餐厅里。“母乳喂养会使你的胃部收缩,从而促进子宫迅速恢复原样。”索尼娅调侃道,“更何况我还生了一对双胞胎,这简直是双管齐下啊”。

  现在的索尼娅对她产后健美的身材非常骄傲。3月时她又晒出一张展现她马甲线的照片。“一位双胞胎妈妈的马甲线!”她自豪地写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