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夏季想吃冰淇淋怎么办?怎么吃才能不发胖

2019-05-16 22:58:09来源:减肥ing

天气炎热,总会有想吃冰淇淋的冲动。可是冰淇淋寒凉并且热量高,食用以后很容易降低身体的代谢和积蓄脂肪,不利于身体健康和身材的保持。

该如何解决夏季吃冰淇淋的问题,并且防止肥胖呢?

首先,要想尽办法消除想吃的欲望。

想吃冰淇淋的时候可以让自己找一些事情忙起来,将想吃的欲望转移。也可以喝些温水或者喝杯黑咖啡来减弱食欲。

另外,也可以用其他的食物来替代冰淇淋

冰淇淋味道甜美,尤其在炎炎夏日,对它的欲望持续不减。但是为了保持身材又不敢吃,为了缓解这样纠结痛苦的心理,可以尝试用一些有甜味并且清爽的食物来替换冰淇淋。这样既能满足想吃的欲望,还能避免肥胖的发生。

可以替换冰淇淋的食物有甜味的水果,还有酸甜可口的酸奶。

最后,如果所有的方法都试变了,还是难以控制想吃冰淇淋的欲望,也可以找寻一些巧妙的吃冰淇淋的方法,将变胖的几率降到最低。

1.尽可能选择中午以前食用

上午的代谢快速,食用以后身体便可以快速并且轻松的将冰淇淋消化排泄,防止热量剩余和脂肪堆积。最晚吃冰淇淋的时间应该是午饭以前。

2.不要在冰冷的环境中吃冰淇淋

冰冷的室温已经让身体的代谢变慢,如果再吃那些会降低代谢的冰淇淋,就容易让身体代谢的更慢,也会让身体积蓄更多的热量和毒素,不仅会导致肥胖,也会让身体变得不易瘦。所以尽量不要在冰冷的环境中吃冰淇淋。

3.控制食用量

吃冰淇淋的时候不能贪多,尽可能的控制食用量,如果有可以依照的热量表,那最多吃200卡。如果没有对照表,那最多吃半个拳头大小的量。

冰淇淋虽美味,但却是诱发肥胖的食物,一定要少吃或者不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