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一天吃五顿饭,居然瘦了6斤

2018-05-14 00:41:25来源:减肥ing

  减肥不就是要少吃吗?怎么一天吃五顿饭还能变瘦呢。一直以来,少食多餐都是很不错的减肥方法。每一餐少量饮食就可以避免食物和热量的堆积,抑制了肥胖的发生。另外多次数的饮食也可以避免饥饿感,防止食用过量和暴食等的情况发生,对减肥和保持身材都有很大的帮助。

  最近,就有网友继续沿用每天吃五餐的减肥方法,瘦身效果很显着,一个月轻松减重6斤,并且减肥的过程很轻松,完全没有了抑制食欲的痛苦。

  如何吃五顿饭,才能成功的瘦身呢?请认真阅读以下的注意事项,不是随便吃五顿饭都会变瘦哦!

  首先虽然增加了饮食次数,但一定不能增加一天中的饮食总量。在保证同样总量饮食的情况下,将总量平均分配成五分份以后就可以避免一顿饭吃的太多,也就避免了脂肪的生成和堆积。

  其次,虽然吃五顿饭,但是也不能饮食的时间太晚,晚上七点以后不再吃任何食物。太晚的时候,代谢会变慢,脂肪细胞也开始活跃,如果这个时间吃饭,即使吃的很少,也会造成食物的堆积和脂肪的形成。

  最后,五餐饮食,也一定要严格的控制饮食量,每一餐最多吃七八分饱,因为饮食的间距很短,即使吃了七分饱也不会出现饥饿感。

  五餐减肥法,看似简单,但是其中的要求还是很多的,一定要认真遵守,否则就会出现越吃越胖的情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