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风靡美国的黄油咖啡减肥法,已有人成功减重36公斤

2018-03-22 22:44:43来源:减肥ing

  在美国和日本等地非常流行喝黄油咖啡来减肥。单看两个原料,可能会有些非议。但是美国人实践后都表示瘦身效果良好,更有一位男子成功减重36公斤。

  下面详细说明一下黄油+咖啡,这个意外的组合。

  黄油的热量高,脂肪含量高。食用后很容易会变胖。但是和咖啡变成黄油咖啡后就有了减低胆固醇,减少中性脂肪细胞,增强饱腹感和提高注意力等效果。

  因为黄油咖啡中的黄油要选择无添加牛奶制成的无盐黄油。和普通黄油不同,它最大的特点是减少了中性脂肪和坏胆固醇。这个黄油中含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的优质脂肪成分,在不增加体脂肪的同时,可以减缓血糖值的上升速度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黄油咖啡的制作

  材料

  优质咖啡豆煮成的咖啡,1杯

  动物黄油,1茶勺

  椰子油,一大勺

  将三种食物充分混合后就可以直接饮用。

  每天坚持喝一杯黄油咖啡,既能提高全身的代谢,还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优质油脂。无论是瘦身效果还是健康效果都非常显着。

  每天一杯黄油咖啡,再加上饮食的调整和运动的加强,会有更好的减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