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醋+大豆,除了减肥通便还能减少内脏脂肪

2018-04-25 06:17:59来源:减肥ing

  将健康、美容的食材大豆和醋组合起来,做成醋大豆,有非常好的美容和减肥的效果。

  醋大豆的好处:

  醋中含有的乙酸具有减少内脏脂肪的作用。另外醋还有抑制饭后血糖升高的作用,减肥效果显着。

  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可以调整女性的荷尔蒙,因此大豆不仅有助于美容,还对预防骨质疏松和预防女性疾病很有效果。

  摄取大豆的话,会在体内生成低聚糖。而低聚糖又是益生菌的诱饵,对改善肠内环境和促进消化排泄有非常好的作用。

  并且大豆中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后有极强的饱腹效果。

  如果将醋和大豆制作成一道菜,不仅可以美容瘦身,还能减少内脏脂肪和缓解便秘。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

  醋大豆的制作方法

  材料

  大豆:500克

  陈醋:一升

  制作方法

  大豆用水清洗干净后,擦干水分备用。

  平底锅中加入干爽的大豆,小火炒熟,大概20-25分钟。

  待熟透的大豆晾凉后,放入干燥可密封的容器中。

  加入一升陈醋,盖上盖子,密封保存2-3天。待黄豆膨胀后就可以食用了。

  如果觉得单独吃醋大豆味道单一,可以用醋大豆来制作凉拌菜。例如海带丝、黄瓜丝等。这样的菜品不仅有了大豆醋的减肥效果还增加了大量的食物纤维,瘦身效果会更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