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这两个时间段千万不能吃东西,否则会肥成球

2018-03-18 23:45:01来源:减肥ing

  不能一口吃个胖子,但是吃东西可能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尤其在某些特殊的时间段内饮食,一定会导致肥胖,并且会肥胖严重。

  生活中最常见的错误时间饮食,胖成肉球没商量。

  1.饭后吃甜点或者高糖水果

  很多人喜欢饭后立即吃些水果或者甜点等,这样做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因素。

  因为饭后血糖值很高,为了平衡体内的血糖,肝脏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而当糖分超出身体消耗时,胰岛素就会将多余的糖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

  所以饭后吃甜点或者高糖水果,就等于在不断的增加体内的糖,导致更多的脂肪积蓄在体内。也就是说餐后吃甜点和高糖水果就是在帮助身体恶性的变胖变肥。

  所以为了抑制恶性肥胖的发生,最好在餐后2-3小时以后食用甜点和高糖水果。

  2.睡前吃食物

  随着生物钟的循环,晚上身体的代谢会变得异常缓慢。尤其是睡前肠胃蠕动减缓,消化能力降低。如果这个时候吃东西,就会造成食物和热量的堆积。不仅会造成肥胖还会影响肠胃健康。

  另外晚上吃东西还可能会影响睡眠质量,导致成长激素分泌异常。使得第二天食欲旺盛和代谢缓慢,不利于瘦身。

  所以最好在睡前三小时结束所有的饮食,这样就不会在体内堆积过量食物,更加不会影响睡眠。

  不想变胖就要挑选合适的时间去饮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