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谁说减肥不能吃,随便吃还能变瘦的5个方法

2019-05-09 23:13:06来源:减肥ing

控制饮食是减肥的基础,但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忌口和限食也能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

网友用了以下这个调整饮食的减肥方法。在对饮食没有任何控制的情况下瘦了三十斤。

1.少食多餐

将一天的食物分散食用,不要有饥一顿饱一顿的饮食习惯。

一天可以吃三餐也可以吃五餐,但是都不能多吃,也不要让身体出现特别强烈的饥饿感。

2.晚餐在下午四点左右结束

想尽一切办法将晚餐在下午四点左右吃完,这样就能给肠胃留出更多的消化时间,既不会堆积脂肪,还能加快脂肪的消耗。

如果晚餐到睡前出现强烈的空腹感,也不要过分的忍耐,可以适量的喝些温水或者吃些低糖水果来缓解饥饿,但是绝对不能吃高热量的宵夜。

3.热量越高的食物越早吃

一天中的代谢是从早上开始慢慢递减的。所以热量越高的食物越应该早吃。这样就能避免热量剩余和脂肪的堆积。如果在减肥期间非常想吃一些高热量食物,那这些食物一定要放在上午时间段吃,以防出现肥胖的状况。

4.搭配大量的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餐食中搭配足量的蔬菜就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加快肠道消化排泄的速度,对抑制肥胖和减肥消脂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吃饭时,蔬菜的比例要在一半以上。不过请注意,薯类等富含淀粉的蔬菜尽量不要同主食一块食用,否则会合成更大量的脂肪。

5.多喝水

每天要不厌其烦的的喝水。只有水分摄入充足,身体才能更加快速的代谢,达到提高燃脂率和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另外喝水还能降低食欲,对防止暴食有很大的帮助。

一天的饮水量大概是1.5升左右,并且要分次缓慢饮用。

掌握以上五个饮食方法,就能边吃边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