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为什么吃同样的食物 有的人胖了有的人就瘦了

2017-08-26 22:30:56来源:减肥ing

  现在的减肥,不光要看吃的食物的热量,还要看吃的时机和方法。可能吃了同样的食物,有的人胖了有的人就瘦了。

  首先有规律的生活身体才能健康,才能变成易瘦的体质。

  人的身体都有生物钟,按照生物钟的节奏去生活,身体的机能和代谢都会提高,会变得不易发胖。

  可是现在人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已经使生物钟变得非常的混乱,导致全身的代谢变得缓慢。代谢缓慢就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所以即使和别人吃了同样的食物,别人瘦了,自己也可能会变胖。

  好的生活规则

  1.早上九点前必须吃早饭,晚上十一点前必须入睡。

  2.睡前不看电视或者手机等有光的东西,光会把体内的生物钟打乱。

  3.尽量在早午晚餐的时间准时吃饭,否则空腹的时间过长,会一直处在饥饿的状态,这个时候吃东西会提高脂肪的合成量。

  4.如果没有时间吃早饭,也要在九点前喝一点牛奶或者果汁等。

  5.晚上下班太晚,要在下午五点左右补充适量的食物。夜宵只能吃少量的蔬菜汤或者酸奶。不能吃高热量的食物。

  规律的生活可以保持促进代谢的速度,轻松的就能燃烧更多的脂肪,养成易瘦的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