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总想吃东西该怎么办?

2018-11-06 22:53:29来源:减肥ing

减肥吃东西

大多数的饮食需求并不是真的饥饿,只是因为无事可做或者饮食欲望。如果在这个时间段不加以控制,吃零食或者吃多余的食物就会造成食物堆积和热量多余,导致脂肪的积蓄和肥胖的发生。

所以想要有好身材,想要消耗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控制食欲,减少不必要的热量摄入。推荐五种方法给需要抑制食欲的人。

1.清空冰箱和零食箱。

当家里囤积食物时,思绪和手就会不自觉的移动到食物上面。出现饿了吃,不饿吃,闲着吃,严重增加吃零食的量和次数。长此以往不仅会肥胖严重,甚至会影响身体的健康状况。

所以,要控制食欲,不想无端的摄入过多热量,首先要做的就是清空冰箱和零食箱。家里没有囤积的食物,想吃的欲望马上就会降低。

2.喝些淡绿茶

绿茶中含有芳香族化合物,它们有抑制食欲的作用。另外绿茶中的儿茶素还有分解脂肪和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饮用。除此以外,补充足量的水分还可以增强饱腹感,达到抑制食欲和防止食用过量的效果。

3.喝黑咖啡

黑咖啡也是很好的抑制食欲的饮品,可以每天上午喝一杯。但是黑咖啡中的咖啡因含量过大,不推荐在晚上饮用。另外还要注意,喝黑咖啡期间不要加入糖类,避免热量的增加。

4.吃大块水果

食欲旺盛到无法控制的时候也要适量的吃些食物,那么这个时候就推荐吃大块的水果或者蔬菜,既能缓解食欲、增强饱腹感,还能防止脂肪的堆积。

推荐的食物有苹果,黄瓜和西红柿等。

5.饭后半小时用薄荷味牙膏刷牙

薄荷味的牙膏有抑制食欲的作用,饭后半小时,用它来刷牙就可以抑制食欲,防止饮食间隔出现无谓的饥饿感。

减肥期间总是饥饿很烦恼,不妨尝试以上五招,总有一个可以帮助你。

另外减肥是一个过程,不要心急,尤其面对饥饿感和食欲的时候,不要过分的打压,应该选择慢慢消退的办法。这样自身不会太痛苦,心里压力也会变小,有助于减肥的持续性和成功率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