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减肥不成功?很可能是你对减肥有以下两个误解

2019-04-27 07:10:24来源:减肥ing

严苛的克制自己不吃,饮食只吃蔬菜,挥汗如雨的运动,汗流浃背的桑拿等等,都是大众为减肥瘦身而做出的努力。其实真正的减肥并不需要这样,反而是这些行为导致了减肥失败。

很多人对减肥存在着误区,一是觉得不吃就能瘦,二是认为流的汗越多瘦的越多。真的是这样吗?

首先,不吃是一定不能瘦的

因为身体在燃脂脂肪的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能源。如果平时什么也不吃,体内能源就会不充足,身体的代谢和活力就会降低,根本无法去燃烧脂肪。由此表明,不吃不仅不能燃烧脂肪,还会让身体的代谢变慢,形成易胖的体质。

也许不吃的前几天,体重会变轻,但是减掉的一定不是脂肪,很可能只是水分和毒素等。另外人是不可能永远都不吃的,一旦食欲无法控制就会出现暴食的情况。最终导致减肥失败。

所以不吃等极端限食的方法就是减肥的一个误区,不仅不能变瘦还会越减越肥。

另外,流汗并不等于消脂

确实,出了很多汗体重就会下降,但是减掉的不是脂肪而是水分。只要喝水又会恢复原样。

所以减肥效果如何并不是要看流了多少汗,汗水并不是脂肪。运动减肥是指通过运动来提高代谢,达到燃烧脂肪的效果,跟是否流汗,流了多少汗没有关联。

缠保鲜膜运动、蒸温度超高的桑拿浴等并不会因为流大量的汗而收获减肥消脂的效果。并且还要注意,要在出汗的时候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防止因为水分不足而出现代谢变慢的情况,避免减肥失败和易胖体质的形成。

每个人都有着迫切变瘦的愿望,但是也不能胡乱减肥,不仅不能变瘦还可能让身体变得不易瘦。想要彻底的变瘦,一定要找寻一些健康并且适合自己的方法,将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延续下去,就能减肥成功并且永久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