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吃的少也没变瘦?你可能陷入了这4个减肥误区

2018-04-14 09:18:27来源:减肥ing

  减肥--反弹--再减肥--再反弹。是不是很多人在这个减肥的漩涡中无法逃离。不要沮丧,很可能只是不小心掉入了减肥的误区,只要能从中逃离,就可以瘦身成功。

  最常见的减肥误区有以下几种,你是否还在其中徘徊?

  1.误区一,饿着就能瘦

  不吃的初期,体重肯定会下降,但是减少的不是脂肪,只是水分。对减肥本身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

  另外人类不可能长期节食,一旦压抑到极限就会出现暴饮暴食和食用过量的情况。

  更重要的是,身体因为节食会出现营养不良,代谢减缓和循环不畅等情况。容易让身体变成易胖的体质。

  2.误区二,不能吃肉

  肉并不都等于脂肪。肉中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对增肌减脂非常有帮助。尤其适合想塑型和提高代谢的人群。

  如果身体缺少蛋白质就会影响基础代谢,会降低脂肪的燃烧率,不利于瘦身。另外蛋白质不足也会导致肌肉量不足,无法帮助身体塑形。

  3.误区三,健身之前不能吃食物

  当身体处在饥饿的环境里,代谢也会变得缓慢。即使运动,也会影响运动效率,降低脂肪的燃烧率。

  应该在健身前一小时饮食,这个时候运动就能达到高速燃脂的状态,瘦身也会变得事半功倍。

  4.误区四,喝水会水肿

  水喝多了会水肿,但是不喝水一样会水肿。

  身体缺水会阻碍血液循环和堆积毒素等,很容易造成浮肿。

  另外身体缺水也会影响脂肪的分解,阻碍减肥。

  健康瘦身,切莫踏入减肥误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