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这些减肥方法 只会让你越减越肥

2017-12-24 22:36:06来源:减肥ing

  越减越肥的的人总会埋怨自己有一个易胖的体质。的确人的体质各不相同,身材也各不相同。但是只要用对了减肥方法,无论是什么体质都会成功的瘦下来。除非你选错了减肥方法,才让你在肥胖的漩涡中盘旋。

  错误一,节食或者单品减肥

  大部分人都用过这种减肥方法,减肥成功的人却屈指可数。

  这是非常错误的瘦身方法,首先节食等会造成身体营养缺失,大脑反射出饥饿的信号,食欲会无法抑制,非常容易造成食用过量,导致减肥失败。

  另外长时间的空腹,身体的吸收率还会提高,即使吃了同样的食物,身体会吸收更多的热量,最后也会造成肥胖。

  错误二,喝减肥饮料

  减肥饮料会减少咀嚼量,造成脸部肌肉松弛。

  另外因为时常选择流食,肠胃活力就会降低,严重影响身体的代谢,很容易会降低脂肪的燃烧率,慢慢会变成易胖的体质,造成脂肪的积蓄。

  错误三,选择所谓的低卡低脂食物

  市面上销售的减肥食物都会打出无糖、低脂的广告语,但是千万不要被表象给蒙蔽住,一定要学会查看食物的配料表。是否真的无糖又低脂,是否用其他的添加剂来偷换概念。

  当心减肥食品会越吃越胖。

  错误四,过量运动

  运动是瘦身效果最好的方法,但是要控制好运动量。如果运动过量就会造成运动压力,使运动无法持续进行,造成减肥半途而废。

  另外过量的运动还会损伤肌肉和危害健康。

  想要真正的瘦下来,就要健康饮食和健康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