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快速消除大肚腩的三个有效方法

2019-04-08 23:35:33来源:减肥ing

经过一整个寒冬的囤积,肚子上的赘肉越加的丰厚。眼看着露肉、穿裙子的季节就到了,怎么才能快速的将大肚腩消除掉呢?

介绍三种瘦腹的方法,不出一个月就能告别大肚腩,如愿的穿上连衣裙。

1.每天至少吃一盘富含可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

可溶性食物纤维可以在肠胃内快速膨胀,饱腹效果极强,有助于减少食物的热入量,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另外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快消化排泄的速度,防止食物剩余、脂肪堆积和便秘等情况的发生。最重要的是,可溶性食物纤维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能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和内脏中的多余脂肪和废物,消脂瘦腹的效果非常明显。

富含可溶性食物纤维的食物有,海藻类、蘑菇类、秋葵、魔芋等。

2.每天坚持进行腰部的伸展运动

慢跑等有氧运动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能快速瘦腹的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如果想将大肚腩快速的消除并且练就一个有型的小蛮腰,腰腹部的肌肉练习是必不可少的。针对性的腰部伸展运动能拉伸腰部更深层和更全面的肌肉群,既能促进代谢燃脂还能给腰腹部的肌肉更好的塑形。保证腹部有型的变瘦。

推荐的运动有,平板支撑移动、腰部拱桥伸展、深蹲跳、卷腹伸展等。每天坚持练习半小时以上,就能练出小蛮腰。

3.晚餐吃的清淡

晚上吃的油腻很容易堆积脂肪,尤其会造成腹部肥胖。所以为了将肚子上的赘肉消耗掉,就要有意识的控制晚餐的饮食量和饮食种类。不仅要吃的清淡,还要减少饮食量,争取只吃平时一半的饮食量。这样就能避免食物剩余,对改善肠内活动和加快脂肪燃烧有非常大的帮助。另外晚上少吃还能避免食物剩余和热量堆积,对防止腹部肥胖也有很大的帮助。

掌握以上三种方法,不仅能快速的消除大肚腩,还能将好的身材永久的保持下去。减肥是一个过程,只有持续坚持才能收获预期的效果,所以想要拥有小蛮腰,就将好的习惯长久的执行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