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贪吃又想减肥该怎么办?

2018-12-02 03:31:17来源:减肥ing

贪吃减肥

贪吃是减肥的大忌,可是不吃又坚持不住,实在控制还会出现暴食的情况。那么贪吃一族该如何减肥呢?其实很简单,吃也有很多方法,如果吃的正确同样可以收获苗条的身材。这次就介绍一些饮食技巧,让你边贪吃边变瘦。

1.高热量食物放在上午食用

人体一天的代谢中,上午是最快速的,并且上午的活动量也多。如果想要吃高热量的食物,那么上午时间段是最合适的。因为这个时间段吃东西不仅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去代谢以及消化,还可以有效的抑制脂肪的堆积。

2.饭前十分钟喝一杯温水

餐前喝温水可以刺激肠胃的血液,让大脑感知已经开始饮食,然后大脑就会反馈出饱腹感,有着极好的抑制饮食过量和减少饮食量的效果。所以餐前喝一杯水就能避免肥胖的发生。

如果不爱喝水也可以喝一些温热的汤,但是不建议喝任何形式的饮料。

3.饮食从蔬菜开始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饱腹效果极强,如果饮食从蔬菜开始就能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有降低饮食总热量和抑制肥胖发生的效果。

有助于减肥瘦身的饮食顺序是:蔬菜--肉类--谷物类主食。

4.晚餐时间尽量提前

晚上代谢缓慢,活动量变少,所以晚餐一定要尽早食用,避免食物消化不完全,也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积,最晚的饮食时间应该在19点以前。

并且争取做到睡前三小时不吃高热量食物,睡前两小时不吃水果,睡前一小时不喝水。

5.用水果和坚果当做零食

零食不能不吃,那就挑着吃吧。水果和坚果就是最好的选择。它们不但营养丰富,还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后不仅可以快速饱腹还能给身体补充养分,对减肥瘦身的帮助极大。

以上五个饮食方法,即使贪吃也可以避免肥胖,并且还能帮助脂肪快速的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