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总想吃东西怎么办?学会7招便可轻松对抗食欲

2018-08-08 21:57:15来源:减肥ing

对抗食欲

“越是要减肥,食欲越会旺盛”这可能是大部分减肥人的感悟吧。强制性的不吃只会让食欲旺盛,既会产生心理压力也会失去控制造成暴食。所以限制食欲的方法一定要有技巧并且无强制。

总结出一些超级有效的抑制食欲的方法,简单并且无压力。

1.在饭前喝水或者吃蔬菜

在饭前喝水、黑咖啡或者吃蔬菜,可以增强饱腹感,抑制饮食过量,防止暴饮暴食。

另外,这样做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堆积脂肪。

2.吃完饭后马上收拾

眼前放着食物,很容易引发假的食欲,所以吃完后应该立即收拾餐具。

另外,饭后马上收拾餐具还能让身体有适量的运动,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

3.吃饭后马上刷牙

饭后马上刷牙的话,嘴里就会变得很舒服,也就不会有还想吃、没吃饱的欲望了。

另外,当出现食欲时,马上刷牙也能减缓食欲。

4.常备健康的零食

在包包里或者桌子抽屉里常备些热量低、纤维含量高的零食。一旦出现食欲便可以少量食用,既能增强饱腹感还不会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

推荐的零食有低糖水果、无添加的坚果、无糖脱脂酸奶等。

5.集中精力使用双手。

占满双手就能减少想拿东西吃的欲望。推荐平时画画、拼图、搭乐高等活动,多动双手,以此来减少吃零食的欲望。

6.为了提升动力,给自己准备礼物

抑制食欲胜利以后可以给自己些奖励。例如买条漂亮的裙子等。用奖励的方法激励自己坚持限食和减肥。

7.保证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状态可以分泌大量的抑制食欲的荷尔蒙激素。相反,睡眠不足就会分泌大量增加食欲的荷尔蒙激素。为了控制食欲,一定要保证充足并且优质的睡眠。

食欲旺盛不要怕,只要用以上的方法进行调整便可以轻松将欲望击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