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从早餐开始,三款减脂早餐食谱推荐

2018-04-25 23:18:14来源:减肥ing

  吃早饭会让身体变得温暖,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调整生物钟,调节生活节奏,使身体清醒,促进内脏器官的活动,保证荷尔蒙适当的分泌等,除此之外对减肥也有效果。

  所以吃好早餐就是保证身体健康和身材苗条的基础。网红博主给大家介绍几类营养早餐,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营养,还能帮助减肥瘦身。

  1.中式早餐

  杂粮米饭(粥)、清炒蔬菜(蔬菜、水果沙拉)、鸡蛋(鸡胸肉、鱼肉)

  对比于精白米,杂粮米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矿物质,有更好的消化和增强饱腹感的效果。

  鸡蛋或者鸡胸肉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有提高代谢的作用。

  蔬菜中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同样有饱腹和促进代谢的效果,另外蔬菜还能促进肠胃活动,有改善便秘的作用。

  2.西式早餐

  杂粮面包、牛排(鸡蛋)、水果(蔬菜沙拉)

  西式早餐和中式早餐一样营养丰富,既能提高代谢帮助减肥,还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饥饿。

  这里要说一下西式早餐的注意事项。对比于米饭,面包的饱腹时间会很短,所以需要搭配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推荐牛肉或者鸡蛋。绝对不能选择加工食品,例如培根或者火腿等。

  因为加工食品中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和盐分等,对减肥和身体健康不利。

  3.谷物早餐

  杂粮谷物、脱脂低糖的纯酸奶、水果

  谷物早餐制作简单,只要将丰富的谷物加入到酸奶中,再搭配适合量的水果,就可以直接食用。非常适合早上时间紧迫的人群。

  谷物早餐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不仅营养丰富还有极强的饱腹效果。

  想要减肥成功一定要按时并别营养丰富的吃早餐,这样才能带动一整天的新陈代谢,更快的燃烧脂肪。另外,营养早餐除了可以瘦身还有很好的美肌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