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出来的苗条身材 秋季减脂饮食指南

2017-10-12 21:05:34来源:减肥ing

  在天气逐渐转凉的秋季,人们的外出活动有所减少,但胃口却不曾降低。稍不留意,体重问题就会成为大家的新困扰。俄罗斯NEWS AM新闻网专门为大家列举了3个秋季减脂饮食指南,让您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轻松找回美好身材。

  1.多食用新鲜的应季果蔬

  苹果、萝卜等应季水果不仅能够加速人体代谢,还能减少体内堆积的脂肪。也推荐大家同时食用一些新鲜的鱼类,以便及时补充营养。

  2.控制高糖高热量食品摄入

  吃甜食可以让人心情变好,特别是在阴雨的天气里。但为了保持身材,请减少甜食的食用频率。如果实在忍不住,可以选择食用奶酪或南瓜类食物,或者尽可能降低热量,例如,只食用蛋清,或者减少饮用全脂牛奶。当然,您也可以用全麦面包代替主食。

  3.多喝水,节制饮酒

  每天至少喝2升水,或者饮用绿茶等无糖茶。柠檬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