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这样做,一个月瘦了15斤

2018-12-23 09:05:52来源:减肥ing

网友减肥

减肥是自古不变的主题,但是减肥的方法却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着。现在的人们除了想要变瘦还想要健康身体和易瘦的体质。

网友lisa就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一个月瘦了15斤。变瘦以后不仅身材变好了,就连免疫力和精神状态也变好了。

下面就将lisa的减肥方法介绍如下:

1.睡醒后喝一杯300毫升,加了百香果和柠檬的温水。

睡醒后喝一杯温水可以唤醒身体的器官以及血液循环,对提高新陈代谢和减肥消脂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另外温水中加入百香果和柠檬以后,还能让身体更加快速的循环和代谢,有提高脂肪燃烧率的作用。

2.高热量、油腻和高糖食物都在早餐吃。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

上午的代谢快速,很难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所以这个时间段最适合吃一些减肥期间不敢吃的高热量食物。

虽然可以吃,但也要限制饮食量,千万不能吃撑,否则就会把胃口撑大,对以后控制饮食和减肥不利。

3.午餐正常饮食,但只吃八分饱,也就是刚刚不饿的状态。

午餐可以正常饮食,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营养所需。同时也可以避免晚餐食用过量和肥胖的发生。

4.晚餐的主食只能是玉米或者红薯,肉类只能是鱼肉或者鸡胸肉,蔬菜可以任性吃,但也不能吃多,晚餐最多吃七分饱。

晚上代谢缓慢,如果吃的食物热量高或者吃的量太大都会导致肥胖的发生。所以晚餐一定要控制饮食的种类和饮食量,这样才有助于减肥瘦身。

5.晚餐要在晚上六点半以前结束,并且晚餐到睡前这段时间什么也不能吃。

睡前吃食物一定会造成热量剩余和脂肪堆积,所以晚餐以后到睡前尽可能不要吃食物。如果饥饿严重可以适量的喝一些温水,或者吃一些低热量的蔬菜。

6.不要总是慵懒的坐着或者趴着,找到所有空闲的时间让自己动起来。

提高身体的代谢和燃脂率不能仅靠专业的运动来实现,日常充足的活动量更有助于代谢的提升和脂肪的消耗。增加日常活动量有助于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

网友lisa没有节食和疯狂运动,只是调整了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就收获了极好的瘦身效果,所以各位想变瘦的人也要抓紧时间调整自己,快速的变瘦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