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要减肥 先想好你的理想体重是多少吧

2018-12-22 07:18:57来源:减肥ing

体重

不少人有过减肥失败的经历。为什么会这样?英国一项研究显示,想减肥成功,不妨给自己定下一个大目标。换句话说,你应该给自己定下一个理想体重,而仅仅定下“实际一点的体重”是不够的。

研究人员在美国《人类营养学和饮食学杂志》上发表报告说,他们分析了2.4万名减肥者的减肥经历,这些人的身高体重指数(BMI)都超过30,每周参加减肥课。结果发现,定下大目标的减肥者平均减掉了近五分之一的体重,比那些给自己定下小目标的人减重多出近一倍。诺丁汉大学营养学家阿蔓达·埃弗里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说:“现有的减肥指南是建议减肥者给自己定下一个‘实际一点的目标’,以避免达不到目标时他们感到失望、泄气。但这种做法也可能限制了他们的能力。上述研究表明,在减肥问题上,不妨鼓励人们定下能够实现的大目标,让他们动起来。如果那恰好是他们的理想重量,或许更容易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