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在家时要注意这些减肥小习惯

2016-08-25 04:10:57来源:减肥ing

  在家时要注意这些

  1.遵循80/20原则,保证80%的时间健康饮食,但给自己20%的时间放纵一下。

  2.花时间计划采购每周食材及零食,这样无论何时肚子饿了都有准备。

  3.记录自己每天吃的东西,并每晚把清单共享给一起减肥的朋友。有人监督能使你对自己更诚实。

  4.在厨房准备一个大黑板,写下一周每日三餐的计划,或者那些励志名言。

  5.每周甚至每天拍一张自拍,让自己清楚看到身体的变化。把所有照片放在一个小罐里,时刻提醒自己为达最终目标而努力。

  6.无聊、沮丧或者压力大的时候,最容易产生吃东西的念头。找一个吃东西之外的方法来舒解,比如出门散步、给朋友打电话聊天、泡个热水澡、读一本好书或者练练瑜伽。

  7.保证每天晚上至少七小时的睡眠。疲劳通常是不去运动和吃零食的理由。

  8.松垮的衣服能够遮挡身上多余的脂肪,并促使你在家偷懒。即使休闲在家,也尽量穿合体的衣服来监督自己。

  9.冰箱里经常储备小块水果蔬菜,便于随时抓来当零食或简餐吃。

  10.不要在厨房囤积垃圾食品,这样你就不会总想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