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秦岚分享保持身材减肥的方法

2018-12-17 23:10:12来源:减肥ing

秦岚减肥

秦岚减肥

秦岚减肥

前段时间非常火的《延禧攻略》大家肯定都没有错过,尤其是对于一些特别喜欢看宫廷剧的人们来说这部电视剧更是不会不看的。这部电视剧的发出也是再一次带火了不少的明星,其中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我相信大家应该都特别喜欢里面的富察皇后,而富察皇后就是秦岚了。

最近我们的女神秦岚也是公开了她的私生活,怪不得秦岚能一直保持着这么好的身材,她的正餐仅仅就是一些蔬菜沙拉和一些必要补充的能量,但是人们的关注点却不在她吃的饭上面而是在后面的鞋柜里面。鞋子多的简直就像是开店一点,鞋柜都已经放不下了地上到处都是。

从秦岚最近发的关于她自己私生活的视频里面我们可以看到真的是一个活的非常精致的女人了,视频里面我们能看出来秦岚的精神状态和心情都是很不错的,身穿着中袖的纯白色的上衣和一条奶白色的休闲裤,头发也是很随意的披在肩膀上面,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特别温柔特别知性的女神的感觉。

而且秦岚还给我们分享了她保持身材减肥的方法,就是在她的正餐里面仅仅就是吃一些蔬菜来补充维生素,然后在吃一些水果和一些补充能量的蛋白质,其他的一点增肥的食物都不会多吃。怪不得秦岚可以一直保持着这么好的身材原来原因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