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袁姗姗:40天练就马甲线的秘诀

2015-08-03 22:22:48来源:减肥ing

  练“马甲线”没有秘诀 就像人生没有捷径

  记者:之前看到你晒的那组健身照,练出了“马甲线”,据说训练40天就练就了这样的身材,过程是怎么样的?

  袁姗姗:其实马甲线也不是我特意找的教练去练,是我在健身减肥的过程中的一个赠品,突然就出来了马甲线。

  好多人都问我马甲线的秘诀,其实没有太大的秘诀,我觉得在我从小到大都没有什么秘诀,我都是通过一些很笨拙的方式来达到一些效果,好像我的人生没有捷径,就像以前演技不好,就只有多看书、看电影、看别人演戏来学习,慢慢有一个过程,也有一个拍戏量的积累,然后达到质变,才会看到自己的演技有所提升。

  这一次的马甲线也一样,练的都是很简单的动作,仰卧起坐和高抬腿,主要还是坚持。我会控制下饮食,但我一天三餐都会吃,早上吃些鸡蛋或者粥、青菜和酸奶,中午烫青菜和一点点米饭,晚上易消化喝酸奶。

  记者:现在还在坚持吗?

  袁姗姗:现在还在坚持健身啊,因为现在拍戏比较忙,可能健身没有以前那么频繁能每天都去,现在基本上是每个星期两、三次,在酒店房间自己练。

  健康减肥基本上就是控制饮食,我之前最喜欢吃火锅,但是吃完火锅的代价会比较大,因为吃火锅很油,很容易长胖,这四个月我吃了一次火锅,吃完晚上就喝那些清肠排毒的,第二天一天没吃东西,这就是我吃火锅的代价。当我每次节食一个月,我都会奖励自己去吃一顿好的。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吃货,但是我又是一个很容易发胖的人,这属于遗传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