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好莱坞女星减肥法分五派

2008-09-03 09:43:59来源:互联网
??美国著名健身杂志将好莱坞众多女星的减肥食谱公之于众,这些明星们各式各样的减肥方法可谓推陈出新,借着她们的影响力,想必这些减肥方法即将盛行全球。

??位列好莱坞女星首选的减肥方法是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霹雳娇娃》的女主角朱丽·芭莉摩尔表示,她原本是素食主义者,依赖淀粉类主食,但经过营养学家指点,她不仅开始吃肉,还吃很多对心脏好的鱼类,但忌吃土豆与意大利面,这种方法可以很健康地瘦下来。而依不同研究理论,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也发展出许多分支。最有名的是阿金博士减肥法,黑人小天后比昂丝一直持续着低淀粉饮食的体重控制法,每天慢跑数公里,身材一直很好。此方式是将每天摄取的130克淀粉或糖类的食物,减至15克以下。降低血糖,迫使身体燃烧脂肪、产生力量,不仅能减轻体重,也可降低体脂数。

??此外,衍生出的迈阿密南滩节食法,代表人物是妮可·基德曼。用此方法减肥前两星期不能吃米饭、面条类、面包、土豆、糖和水果,接下来的几周,才能慢慢加入淀粉类及含糖食物。但因前两周禁食碳水化合物,会有酮中毒的危险。

??还有“HamptonsDiet”减肥法,《欲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洁西卡·帕克正是此法的奉行者。方法是不吃单一糖类精制食物,吃大量的全谷类、蔬菜与瘦肉、坚果。

??区域减肥法的代表人物则为珍妮弗·安妮丝顿。据悉,珍妮弗从学生时代,就已全身心投入这种难懂的饮食减肥法中,每天、每餐都须严格计算食物卡路里及分量。此法每一餐都要有40%的碳水化合物、30%的蛋白质、30%的脂肪,让胰岛素每分钟都正常分泌,控制糖类分解。

??有机减肥法是目前好莱坞新兴的方法,是以纯天然的方式,创造从内到外的完美人类。具有拉丁妇女易胖体质的詹尼弗·洛佩兹,采用的即是这种原驻民保养皮肤的食物养生法。方法是4个星期的疗程中,以简单的意大利面等淀粉食物,配合健康的脂肪摄取如鲑鱼、坚果及橄榄油,但从脂肪中摄取的卡路里,只能占30%。

??长寿食疗法是素食主义的格温尼斯·帕特洛推行的方法,这位女星盛赞这种食物控制法,她不吃糖等没有生命力或能量的食物。方法是多吃谷类、蔬菜、水果、坚果等健康食物。禁糖、肉、奶制品,因为会把毒素带进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