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个月内如何才能快速变瘦?

2018-12-04 22:53:56来源:减肥ing

一年到头虽然收获不少,但体重也在不知不觉间增加到了超出想象的程度。真是个又喜又悲的年末。介绍一个减肥秘籍,可以在一个月时间内轻松变瘦。

将减肥瘦身实践起来,一个月以后用苗条的身材去跨年吧。

1.饮食多样化

一直以来限食都是最基本也是最有效的减重方法,同时这也是减肥期间最大的挑战,因为限食以后的饥饿感和饮食欲望会急剧增加,最终会驱使着你走向暴食和减肥半途而废的道路。所以简单的限食并不能收获减肥成功的效果。

这次推荐的方法是饮食多样化,每一餐要保证有蔬菜,然后可以随意搭配三种自己喜欢的食物,但是除了蔬菜,其他的食物只能吃一口,而蔬菜却可以吃到饱腹。

这样的饮食习惯有助于缓解饮食的欲望,避免出现暴食的情况,对保持身材的帮助很大。

除此以外,这样的饮食也能增加蔬菜的摄入量,对降低饮食的热量和糖量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可以加速脂肪的消耗。

2.少食多餐

不要一次性过量饮食,可以每一次只吃五分饱,但是可以增加饮食的次数,这样做就能保证身体更快速的消化和代谢,不给身体积蓄脂肪的时间和机会。

但是少食多餐也不能每一次都只吃高热量和高糖量的食物,应该搭配食用,避免热量剩余和肥胖的发生。

3.加入肌肉练习

有氧运动可以快速的消耗脂肪,但是瘦下去以后身体的外形并不会得到调整,同时身体的代谢状况也不会变好。所以运动也要讲究方法,这样才能瘦的有型,瘦的快速。

推荐在日常的运动中加入肌肉练习,这样就能提高肌肉量和肌肉活力,有助于基础代谢的提升,对改变身体体质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着极好的效果。

另外,肌肉练习还可以改善肌肉形态,帮助身体在消耗脂肪的同时拥有更美的曲线。

年尾已到,如果想在年会上展现自己的魅力,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加入到减肥瘦身的行列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