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芳香热敷减肥法,既能缓解疲劳还能快速燃脂

2018-11-22 22:48:30来源:减肥ing

芳香热敷减肥法

随着气温的下降,身体也会越发的寒凉。生活在这样的季节里,肩膀酸痛、腰痛、代谢缓慢、毒素堆积和脂肪堆积等情况会频繁出现。

所以当一天结束的时候应该进行适量的热敷按摩,让身体得到放松,既能温暖内脏还能提高代谢,加速脂肪的消耗和缓解肌肉酸痛。

热敷的方法:

1.挑选按摩的重要点位

当身体感到寒冷时,脖子、肩膀、腰和小腿部位很容易堆积毒素,造成血流堵塞、代谢缓慢和肌肉酸痛的情况。所以要着重对以上部位进行热敷按摩。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快速代谢、燃脂和消除疲劳的效果。

2.加入香精的温热按摩

在脸盆里放入半盆50度左右的热水,滴入3滴迷迭香的精油。然后再将毛巾浸泡在水盆里。最后将温热的毛巾放在脖子上,肩膀、腰部和小腿部位进行缓慢的热敷。

待毛巾冷却后再重新放入热水盆中加热,每天重复按摩1到2次。

精油还有很多的选择,例如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依兰精油等。但是精油最好不要大量使用,也不能直接用在肌肤上,应该少量的兑热水中使用。

3.按摩后喝一杯温水

按摩后喝温水可以及时的给身体补充水分,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也可以让代谢变得更加的快速。有提高脂肪燃烧率的效果。

如果能在热敷按摩的同时搭配上泡脚就会收获更好的温暖身体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每天坚持热敷两次,泡脚20分钟就可以告别冬季的肌肉成块、毒素堆积、血流淤堵、疲劳感、代谢缓慢等情况。

其实减肥瘦身并不是难事,在寒冷的冬日多给身体些温暖,就能提高内脏的温度,达到提高基础代谢和加速脂肪燃烧的效果。但是减肥和调理身体并不是立竿见影的事,只有长期持续才能收获最理想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