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可思议,经常做这3件事会导致减肥失败

2018-11-16 23:03:35来源:减肥ing

减肥失败

减肥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坚持不下去、身体不适应、减肥压力过大等等等等。但其实还有一些非常不可思议甚至让人瞠目结舌的减肥失败的原因。

原因一,不吃主食

不是说主食会增加血糖导致脂肪堆积吗?怎么不吃主食还成了减肥失败的原因。

导致肥胖或者减肥失败的原因都是主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吃的多会导致体内糖元超标,当血糖不平稳时,身体就会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将多余的糖元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致使肥胖的发生。

但是呢,碳水化合物又是身体必要的能源,它给身体提供大部分的能量,一旦缺乏严重就会导致基础代谢和新陈代谢变慢,不仅会降低脂肪的燃烧量,还会为了自保而吸收更多的热量和能源,导致肥胖的发生。

另外当碳水化合物缺少时还会因为能量缺乏而增大食欲,一旦无法控制就会出现暴食,导致减肥失败,甚至还会让身体处于慢速代谢的环境中,使身体变得易胖。

所以不吃主食是非常错误的减肥方法,更是减肥失败的主要原因。

原因二,不吃肉

肉不是减肥的天敌吗?它也是减肥失败的原因?

肉类的确热量稍高,不利于减肥瘦身。但是肉中的蛋白质却是组成身体细胞的主要成分。当身体中的蛋白质含量充足,就能更快速的代谢和循环。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而当身体长期不吃肉就会出现蛋白质缺乏的状况,导致肌肉量降低、肌肉活力降低,身体循环和代谢变慢。就会堆积更大量的脂肪,也严重影响肌肉的美感。

想要变瘦一定不能不吃肉,而是要吃足量的肉。只是肉类要仔细选择,推荐鱼肉、鸡胸肉和精瘦肉等。

原因三,极端限食

吃的少瘦的就快,怎么不吃也成了减肥失败的原因呢?

身体的代谢有百分之七十左右来自于身体的基础代谢,它是为了保证身体正常运作所消耗的能量。而极端的限食后,身体的能量就会不充足,导致基础代谢变慢,非常不利于脂肪的燃烧。更会让身体积蓄大量的脂肪。

另外限食还会增加食欲,一旦无法控制就会出现暴食和食用过量的情况,导致减肥半途而废,甚至会反弹严重。所以极端的限食减肥是非常错误的。

以上三个减肥失败的原因。不仅常见,还会让身体变得不易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