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胖与瘦 完全由你决定

2011-09-30 23:16:57来源:减肥ing

 

  入秋后,天气渐凉,减肥的动力越来越不足, 女生们的食欲也越来越旺盛。美食当前,一旦防线被攻破,你一定大吃大喝,到头来比之前还要胖。对于这样的一个季节,不瘦下来就意味着另一个结果——胖上去。要瘦还是要胖,完全取决于你。

  既美味又消脂的南瓜

  凉快的气候条件下,人的新陈代谢加快,所消耗的热量比在炎热环境中要多得多,因此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因此,选择一种既饱肚,吃了又不会长胖的食物,对于秋季瘦身的女生来说显得尤其重要。而南瓜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

  南瓜含有糖、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钙、钾、磷等矿物盐等多种营养成分。而且,南瓜的果实中有7%~17%的果胶,其吸附力很强,能黏合与消除人体内的细菌及其毒性物质,保护消化道黏膜,能帮助消化。因此,常吃南瓜之所以有助瘦身,在于南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既有很强的饱腹感又促进消化,而且南瓜的热量很低。秋天时节,正是南瓜营养最丰富的时候。南瓜饭、南瓜粥都可以成为你的减肥主食。

  试试流行的“健走法”

  健走运动在国外被人们非常推崇,原因很简单,健走运动强度不大,而且操作起来简单易行。对于有减肥需要的“上班族”来说就显得尤其合适。

  正确的健走是上体直立,步伐大且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强度因体质而异,一般以微微出汗为宜。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明显减肥效果。另外,健走运动之后也应该及时补水,水分的吸收可以帮助新陈代谢的加快和电解的平衡,对减肥起到辅助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