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0个让你快速变瘦的减肥秘籍!

2018-11-06 22:55:53来源:减肥ing

减肥秘籍

减肥持续性不好,减肥无效果,减肥速度慢,很可能是减肥技巧出了问题。所以这次公开一些减肥秘籍和减肥禁忌,为你的减肥保驾护航,最终收获可喜的效果。

1.绝不能节食或者极端限食减肥。因为人类不可能永远不吃或者吃极少的食物,所以这些方法一定会让减肥失败,甚至还会减缓代谢,形成不易瘦的体质。

2.不要过分的忍耐饥饿。如果忍耐不住就会食用过量甚至暴食,很容易导致减肥半途而废。

3.多喝温水,用于促进全身的循环代谢,以及消除食欲和增强饱腹感。每天分次、缓慢的喝1.5升左右的温水。每天睡醒的第一件事就要喝一杯200毫升的温水。

4.用豆奶代替饮料。经常喝白水会有厌倦感,喝饮料又会变胖,所以为了丰富口味和给身体补充营养,建议用豆奶或者豆浆来代替饮料。

5.有助于减肥的饮食顺序是,汤、蔬菜、肉类、主食。这样吃就可以快速的增强饱腹感,减少高热量食物以及主食的摄入量。

6.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晚上的代谢缓慢,吃食物很容易造成热量堆积,最终堆积的食物会转化成脂肪继续在体内,导致肥胖的发生。所以晚餐尽量早吃和少吃。

7.高热量食物放在早餐和午餐期间食用。上午的代谢快速,活动量充足,所以高热量的食物应该在这个时间段食用,方便身体代谢和消耗,抑制脂肪的堆积。

8.尝试爬楼梯。工作繁忙很难抽出时间去运动,所以每天要多找寻一些时间去运动,其中爬楼梯就是最便捷并且效果最好的运动方式。

9.多吃温热的食物,多洗温水浴。体温升高1度,基础代谢提升12%,所以只要做好身体保暖就能提高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的燃烧。

10.早睡早起。每天保证优质的睡眠就能促进瘦素的分泌,它有抑制食欲和提高代谢的效果,对减肥瘦身很有帮助。所以好好睡一觉就能加速脂肪的消耗。

如果将以上十个减肥秘籍运用到减肥生活当中,就一定会快速有效的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