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会让脂肪会变成肌肉?

2016-07-22 07:35:53来源:减肥ing

  这绝对是一个错误!脂肪和肌肉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生理构造,肌肉是肌肉,脂肪是脂肪。谁也不会“变成”谁。把脂肪变成肌肉或肌肉变成脂肪都是不可能的。

  胖人容易长肌肉一般是因为他们本身的肌肉就比瘦人多,只是被脂肪覆盖了,在运动后,人体内堆积的脂肪会转化为热量供人体消耗。这时脂肪减少,就减下去了。 和肌肉没有直接的关系。脂肪就好比你身体上多余的部分附着在你的皮下肌肉之上,你把它一点一点的消耗掉,肌肉就露出他的本来面目,你的肌肉身材就出现了。并不是身体里的脂肪转换的。

  只是当你停止运动后,原本紧张结实的肌肉就会变得松弛,萎缩,整个身体也失去了原有的锻炼节拍,这个时候的你一旦不控制饮食,就会非常容易发胖,但可不要以为是你的肌肉“变成”了脂肪哦。

  增肌和减脂基本上是不能同时进行的,因为这是两种不同的代谢过程,增肌是合成代谢,而减脂是分解代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