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短期内快速变瘦 3个方法最有效

2018-09-24 23:56:43来源:减肥ing

每天都在减肥,但是效果并不显着,很容易灰心或者半途而废。虽然过快的变瘦不利于身体的健康,但是减肥也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达到一定的燃脂效果,这样才能激励减肥更平稳的前进。

介绍三种在短期内就可以快速燃脂的方法。

燃脂方法

1.每天坚持20分钟以上的集中训练

每天除了简单的运动外,还要有20分钟以上的集中运动,这样就可以让代谢更快速,循环和燃脂的效果也会更显着。

例如每天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进行器械运动,快慢交替的跑步,高温瑜伽或者间歇性的肌肉伸展运动等。

燃脂方法

2.改变运动形式

经常性的循环的运动,会让身体处于代谢平稳的环境中,很容易出现减肥停滞期。

如果想快速的燃脂就要经常性的改变运动形式,让身体的代谢出现变化,进而促进脂肪的燃烧,达到快速燃脂的效果。

例如将跑步换成跳绳,将跑平路换成跑坡路,将普通的伸展换成有重量的机械伸展。

燃脂方法

3.将精粮主食换成粗粮

对比于精白米,粗粮中含有更少量的碳水化合物。当粗粮变成主食以后,餐食的热量就会降低很多,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粗粮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另外食物纤维还能促进消化和排泄,其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更可以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效果也更加显着。

想不想短期内就可以变瘦?那就尝试一下以上的方法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