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提示你该减肥的3大特征

2015-07-05 08:46:47来源:减肥ing

  小腹凸出、手臂赘肉等,有许多人都会将这些在意的部位用衣服遮掩吧。

  但觉得有完美遮掩住的也许只有自己喔,从他人角度来看可能就不一样了。

  这次我们将根据某项令人欲言又止的问卷来告诉大家,被旁人认为「怎麽不再瘦一点……」的特徵为何。

  合身衬衫要注意!

  根据日本『goo排行榜』的「想告诉那个人“怎麽不再瘦一点呢?”的特徵排名」,第一名为「卡在皮带上的赘肉」。宛如腰上有天然泳圈的赘肉的确令人倒弹……。总是让人觉得就算为了健康也该减个肥吧。

  只有1人体感温度不同?

  接下来第二名为「明明天气不热却满身大汗」。流汗的原因有很多种,但脂肪较多的人因为保温力较高,也较容易因为调节体温而容易流汗。

  另外平常不太运动的人其汗水气味也比较重,就先从运动流汗开始吧,这样就可逐减减轻汗水味又可减肥,实在是一举两得。

  根据部位也可能是性感喔……?

  第三名为「衬衫太紧容易从扣子间看见内衣」,若是因为胸部丰满而曝光就算了,若是肚子曝光可就让人想转移视线了……。

  另外若是内衬衣被看到也很有可能会被认为邋塌,因此要多注意喔。

  若是想要遮掩体形而穿上宽松衣物反而容易看起来更胖,在意体型的人首先就从容易被注意的腰围开始瘦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