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要学会这一招就能快速变瘦

2018-09-24 09:51:20来源:减肥ing

快速减肥

又是节食又是运动的减肥真辛苦极了,结果也不一定如预期那般完美。所以减肥也要有方式方法和技巧,这样只需要付出很少的努力就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这次推荐一个轻松减肥的方法,只需要简单的调整就能快速的变瘦。

从饮食开始到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所以适当的放慢饮食速度就能避免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而当饮食量降低以后就可以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因此这次推荐的减肥方法就是慢速饮食。

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这样就可以分泌更多的唾液,既能促进肠胃蠕动,还能加速食物的消化和排泄,对抑制肥胖和加速脂肪的燃烧有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细嚼慢咽还可以在饱腹感前减少饮食量,达到抑制肥胖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放慢饮食速度的方法:

1.每口饭都要嚼30次以上。

2.多吃大块的食物,例如蔬菜或者大颗粒的杂粮。

3.每夹一口菜都要将筷子放下,待食物完全咀嚼后再拿起筷子去夹另一口食物。

减肥何须如此麻烦,只要稍微的放慢饮食速度就可以变瘦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