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减掉内脏脂肪,这4个方法最有效

2018-04-28 22:25:02来源:减肥ing

  人体的脂肪分为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脂肪可以导致肥胖,其中的内脏脂肪更会危害身体健康,诱发疾病,是我们健康生活道路上的拦路虎。所以变瘦和消除内脏脂肪是必须要去做的事情,也是开展幸福生活的前提。

  形成内脏脂肪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摄入大量的脂肪,身体无法代谢就会堆积在皮下和内脏的周围。还有,当摄入大量的葡萄糖后,身体无法完全消耗,也会被胰岛素转化成脂肪堆积在内脏周围。除此之外,科学研究显示压力也是形成内脏脂肪的原因。

  内脏脂肪不仅影响身材还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抵抗力低下等等。但是消除内脏脂肪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我们彻底的改变生活并且长期的持续下去。

  1.少吃精粮,多吃杂粮

  对比于精粮,粗粮中含有更少的糖和更大量的食物纤维。不仅可以减少内脏脂肪的堆积量还能提高内脏脂肪的燃烧率。

  尤其晚餐时间,一定要减少主食的食用量,睡前三小时不可食用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避免内脏脂肪的堆积。

  2.多吃蔬菜

  蔬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既能促进消化、提高代谢,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有很好的消脂效果。

  另外蔬菜中还含有丰富营养素,对降低胆固醇和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都有帮助,有很好的消除内脏脂肪的效果。

  推荐的食物有海带、红薯、玉米、燕麦等。

  3.多运动

  运动是最好的燃脂方式,每天坚持运动不仅可以消除皮下脂肪还能较少内脏脂肪。

  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增加运动量,避免受伤。

  4.缓解压力

  生活中各方面都会产生压力,要学会自我调节和情绪释放。缓解压力也就避免了脂肪了堆积。

  建议平时多运动、多泡澡、多去户外走走都能轻松缓解压力。

  消除脂肪不仅是为了变瘦,为了健康,也是为了爱你的家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