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6个生活小习惯,让你不知不觉中自然变瘦!

2018-07-22 09:34:04来源:减肥ing

瘦身习惯

  吃同样的食物,别人瘦了,只有自己在不断长肉。一起减肥,别人都成功了,自己却肥胖依旧。为什么还没瘦?原因就是,你没有瘦人的生活习惯。

  1.喜欢喝水

  平时很喜欢喝水,尤其是温水。

  温水可以使内脏升温,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和脂肪的燃烧率,不能有助于瘦身还能形成易瘦的体质。

  另外水还可以促进排泄和消脂,排毒瘦身的效果极好。

  喝水不仅可以让身材变苗条还能让皮肤更加的水润有光泽。

  2.饭后不马上吃食物

  饭后血糖值会有波动,如果这个时间再吃食物就会加剧脂肪的堆积,导致严重的肥胖。

  饭后要适当的站立或者散步,一两个小时以后再吃其他的食物。

  3.不久坐

  经常坐着会让下半身循环不畅,进而降低全身的代谢速度,脂肪也会趁机大量的堆积,变得肥胖。

  平时要养成不久坐的习惯,每坐半小时就要起身进行下简单的伸展。

  久坐还会导致下半身浮肿和腹部的肥胖,影响身体的外观曲线美。

  4.吃的慢

  放慢饮食速度不仅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减少食物的食用量,有着极好的瘦身效果。

  因为从饮食开始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如果吃的缓慢就可以在饱腹感前吃更少的食物,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直观的帮助。

  5.晚饭吃的早

  晚上身体的代谢缓慢,吃的越晚就会有越多的食物不被消化,最终这些没有被消化的食物就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导致肥胖。

  所以晚餐的时间尽量要早一些,而睡前更加不能吃任何的食物。否则不仅会堆积食物,还会影响睡眠质量,对身体激素的分泌有很大的影响,同时也会导致易胖体质的形成。

  6.不懒惰

  除了系统的运动,日常生活中也很喜欢动。饭后散步,矮楼层爬楼梯等。虽然生活中的运动并不能取得马上变瘦的效果,但是持续性的运动就可以增加一天的消耗总热量,对减肥有着很大的帮助。

  懒惰的生活,不仅运动量不足,还可能减低代谢的速度和阻碍血液的循环,除了不利于身材的保持,还可能造成浮肿和毒素的堆积。

  改正生活习惯,谁都可以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