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让你夏天发胖的4个坏习惯

2016-09-23 07:47:18来源:减肥ing

  夏天到来,当中也有着心想着「夏天要努力减肥」体重却持续超重的人们。

  食慾不但没有下降反而不断上升,这可是很危险的喔。

  接下来就将为大家介绍夏天反而越来越胖的” NG肥胖习惯”为何。

  1:主食为碳水化合物!超爱米?乌龙面?面线?意大利面

  在大家因为炎热而没有食欲时,「热到没胃口吃饭的话就吃面吧!」胖妹却是像这样无法缺少主食。

  虽然乌龙面及面线清爽又健康却都是碳水化合物,饭团糖份约为7个砂糖而乌龙面及荞麦面糖份约为12.5个砂糖,面线糖份更是高达16.3个砂糖。

  没有食欲的日子还是食用低糖低卡的豆腐或蒟蒻吧。

  2:可怕的甜点 “豪华高卡剉冰”

  「想吃松饼却又担心体重,还是吃剉冰好了」「反正挫冰也不会胖多少」这些都是胖妹常有的对话。

  台湾人气挫冰连锁店的有名芒果冰,在挫冰上摆放浓郁的切块芒果及芒果果汁,像这样豪华的挫冰其实卡路里相当高,约有1,000kcal以上。

  减肥时无法抗拒慾望的话,最好还是选择可以许多人一起分享的冰品较安全。

  3:假日躺在冷气房内悠闲度过

  在这个享受户外烤肉或游泳的季节里,对胖妹来说可是没用的。

  在冷气房里不踏出一步,沉浸在电视、游戏及漫画当中,一手洋芋片一手饼乾肚子饿了就叫外送,吃吃喝喝度过整天,大家是否也是这样度过的呢。

  在较不炎热的傍晚出去散步、晚餐自己煮,其实就能接近瘦子的生活型态了喔。

  4:饮料只喝碳酸及果汁

  流汗时很想喝碳酸饮料吧,但胖妹们可是早上起床後、午餐、午茶、晚餐,甚至水分补给时都不喝水或茶,而是只以碳酸饮料或果汁来代替……。

  「这是低卡饮料没关系啦!」虽然胖妹们像这样自信满满的说着,但使用了许多人工糖份的碳酸饮料或果汁,会增加对於糖粉的慾望并增加中性脂肪,这也很有可能为导致脑中风及糖尿病。

  正因为夏天容易体力下降更需要注意健康及维持美貌的减肥,请务必重新检视日常习惯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