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细说柠檬的四大神奇美容功效

2014-05-11 01:37:08来源:减肥ing

  柠檬作用神奇,正确使用柠檬,可以令你容光焕发,抑制粉刺,舒缓压力,排出毒素。那么,如何正确使用柠檬呢?

  容光焕发:健康美容专家长久以来一直推崇柠檬的高维生素C含量,他们认为,只要坚持服用柠檬,肌肤便会容光焕发,健康红润。事实上,一些我们熟知的明星早上都会喝一杯柠檬水,操作很简单,只要将一颗柠檬的汁液混合一杯热水即可。

  抑制粉刺:皮肤专家认为,柠檬中富含大量柠檬酸,可以帮助祛除致痘菌,有效帮助抑制突发的痘痘。挤出几滴柠檬汁在卫生棉球凃于患处,或者混合蜂蜜做个面膜,可以起到缓解祛痘的疗效。

  舒缓压力:芳香疗法专家经常使用柠檬精油帮助镇静平缓,消除压力,集中注意力。柠檬精油在天然食品店可以购买,或者简单的将柠檬去皮,直接呼吸那清新怡人的气味。

  排出毒素:营养专家表示柠檬具有天然的帮助细胞排毒的功能,无论是早上的一杯柠檬水,亦或滴入调拌沙拉,只要摄入一定量的柠檬,都会使我们愈加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