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少吃多运动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8-08-28 02:29:11来源:减肥ing

有效减肥

“无论中医西医,在减肥这个问题上观点还是比较一致的。”营养专家告诉记者,“如果是疾病引起的肥胖,就直接针对疾病诊断治疗。如果是饮食结构等生活问题引起的肥胖,调整好生活习惯并持续坚持才是真正健康的减肥方法。”

营养专家说,最有效的办法还是老生常谈的“管住嘴,迈开腿”,其实肥胖的原因简单说就是能量的摄入大于人体能量的消耗。“少吃多运动是最简单的办法,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关键还是在于坚持。”

除此之外,一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也可以帮助合理控制体重。专家介绍,少食多餐、细嚼慢咽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减肥的作用。现在年轻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难免忽略饮食健康,其实对很多人来说这些小事做好了肥胖自然就远离了。

“另一个有助于控制体重的方法是保持良好的心态。”专家介绍,“其实心情对人的体重也有很大影响,心情不好容易导致消化系统疾病的产生,保持心情愉悦对控制体重有积极影响。其实减肥就是依靠意志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捷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