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减肥的妹子们:家务活算不上“运动”

2016-03-11 07:39:56来源:减肥ing

  妹子们天天喊减肥,真正运动起来的有几个呢?说到运动,妹子们拿起了抹布扫帚,做做家务似乎也不错?但英国研究者们告诉你,做家务与真正的运动不可同日而语,人们总是高估自己的运动量。

  田螺姑娘 ,爱在家修修弄弄的人,周日园丁们,你们可能会失望,根据英国北爱尔兰大学研究,奉献给家务活、修修补补、园艺活的时间,不被世界卫生组织(OMS)计算在每周推荐运动时间150分钟之内。

  刊载在BMC公共健康杂志上的最新研究证明,贡献给体育运动的时间,即“150分钟中等强度的持久活动,或至少75分钟高强度的持久活动”,像世界卫生组织所倡导的,为了“改善心肺耐久性、肌肉和骨骼状态,同时减少非遗传性疾病和抑郁的风险”。

  英国研究者们认为,被调查的4563名成年人有高估运动量的趋势,既然他们将家务活动也计算在内:其中43%报告,他们的体育活动时间为推荐的周运动时间150分钟,但家事杂务占了三分之一以上的时间。将家务时间计入周定额的人们,平均比不将之计算在内的人们体重更重。相应地,将家务计算在周总运动中的女性人数更多;将她们排除后,只有20%的被调查女性完全做到了每周运动15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