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十个贴士让减肥变得更快更容易

2018-08-14 23:00:31来源:减肥ing

减肥贴士

十个贴士让减肥变得更快更容易

1.吃高蛋白早餐。有研究已经表明吃一顿高蛋白的早餐可以减少一天内对食物的渴望以及卡路里的摄入量。

2.远离含糖饮料和果汁。这些是让你的身体最增肥的东西,并且远离它们会帮助你减肥。

3.在饭前半小时喝水。有一项研究表明饭前半小时喝水能在三个月减重百分之四十四。

4.选择减肥友好食物。有些食物对减肥很有帮助,比如西兰花和其他蔬菜。

5.研究表明可溶性纤维也许可以减掉脂肪,尤其是腹部区域的。像葡甘露聚糖这样的纤维补充剂也能产生帮助。

6.喝咖啡。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喝咖啡或茶的人,那么你就敞开了喝因为咖啡因可以促进你的新陈代谢,可以提高百分之三到百分之十一。

7.吃尽量纯一点未加工的食物。把你的饮食尽可能建立在全食食品的基础上。它们更健康,更饱腹并且更不可能造成你饮食过度。

8.慢慢地吃。吃的快的人会增加更多体重。吃的慢会让你觉得更饱而且促进你的减肥荷尔蒙。

9.每天都要上称。研究表明每天给自己称重的人会更容易减肥并且会长时间不反弹。

10.每晚都睡个好觉。质量差的睡眠是增肥的最强风险因素之一,所以好好睡个觉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