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萧亚轩:减肥一定要吃得对

2008-09-05 08:51:34来源:互联网
  身高162厘米、体重44公斤,这样的身材顶级标准,但是萧亚轩也觉得自己似乎可以“再瘦一点”!

  萧亚轩的减肥方式,不是一般女孩子采取的节食法,“我没办法硬撑着不吃饭,饿肚子对我来说,简直不可思议。”

  萧亚轩无法想象为了减肥必须饿到头昏眼花,因为她不但一天多餐,也很爱吃热量超高的速食食品,再加上水果、甜点。她承认自己是个很贪吃的人,“我甚至半夜常常熬不住饿,还会吃减肥的大禁忌--宵夜”。

  萧亚轩哈哈大笑地招认自己的减肥方式。她一直认为,减肥不代表不能吃东西,而是要吃对东西,“除了一般的蔬菜、水果,我推荐大家多吃牛奶。从小我妈妈就规定我起床后一定要喝两大杯水,喝完之后再喝一大杯牛奶,有时甚至牛奶拌着燕窝喝,当时我还觉得很烦。”萧亚轩长大后才了解妈妈的用意,因为喝牛奶和燕窝让她皮肤白皙,而每天早上的那两杯水也让她上厕所非常“畅通”,不会体内积毒,造成身体水肿。

  最重要的是她认为常吃蔬菜、水果、花生、红枣、核仁、瓜子、葵花子等食物可增强头发色泽,使头发更乌黑柔亮。此外,她不吃肥肉,她认为多吃肥肉会造成体内脂肪代谢障碍,影响头发毛囊,增加脱发机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