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你适合哪种明星减肥法?

2008-09-07 09:02:55来源:39健康网

  身在娱乐圈的大小明星都有一门必修课,就是保持身材。除了先天条件特好,怎么吃、怎么睡都不长肉的人外,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套减肥方法。其实有明星们瘦身成功在先,剩下的就是我们按部就班、融会贯通,打造属于自己的“明星身材”。

  判断你的肥胖基因

  水肿型:在身上肉比较集中的地方,用大拇指压下去,压完后有白白的一块印子,很久才散掉。

  肌肉型:虽然捏起来赘肉不多,但肌肉上附着很多脂肪。腿肚上有赘肉,肤色较黑,肌肉结实。

  松弛型:整体看上去不算肥胖,但是会觉得身体发胀,好像气球。蝴蝶袖、大象腿明显。

  脂肪型:用手指捏自己最肥胖的地方,可以整块捏起。当肌肉收紧时,依然可以看到明显的皮下脂肪在游离,软软的。通常我们说的虚胖就是这样了。

  1肌肉型美女 学习榜样:陈慧琳

  只吃健康食品

  虽然陈慧琳说她不会选择节食,但是她的原则就是只吃健康食品,尤其在她的晚餐餐桌上,你绝对只能看见新鲜水果或鲜榨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被陈慧琳列为“违禁品”。而且她很善于用低热量的食物替代必须吃的东西,例如用薏米杂粮粥替代米饭;利用可以瘦腿的“海苔”替代饼干,长期坚持会有很健康的瘦身调理效果。

  盐浴纤体

  演出前,陈慧琳都会去做SPA修饰体形,而在家,她则会DIY盐浴。将粗盐混合橄榄油,或者其他的瘦身精油涂抹在想瘦的位置,静待几分钟再冲洗干净。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废物。

  真人体验:要用专门的浴盐

  李烨:广告文案,26岁

  开始以为用食盐也有这个效果,结果弄得皮肤过敏,十分狼狈。后来才知道要购买专门的瘦身浴盐。在使用浴盐前用热水温热身体,加速血液循环。然后再用冷水冲走浴盐,这样一冷一热的刺激更有助于收紧肌肤,紧致身体轮廓。

  2水肿型美女 学习榜样:大S

  一天一杯薏米水

  通常熬夜或前一晚喝酒,第二天很容易水肿,这时候大S会喝一杯薏米水。薏米的排水功能是众多食材中最高的,能排出身体多余水分。而且薏米还有清血解毒的功能,对斑点和痘痘一样有效。

  真人体验:薏米水排水又美白

  Nicole:广告人,25岁

  按照大S 的方法,每天早餐后都喝一杯薏米水。老实说,薏米的味道真不好闻,我每次都是捏着鼻子喝下去。薏米水疗法坚持两周,在上了无数次的WC,被同事怀疑肾有问题后,效果终于出来了,不但包子脸变小了,而且原本黯淡的肤色也开始透亮了。

  40摄氏度热水泡澡

  泡澡的水温要几度?你当然可以泡得舒适就好,不过大S的经验是,要达到去水肿的目的,40摄氏度以上的热水比较好。研究表明,当泡澡水温升高1℃时,便会提高代谢率12%左右,帮助体内废水轻松排出,大大缓解水肿的现象。

  真人体验:要加入纤体产品

  响响:平面设计,26岁

  我认为光用泡澡的方式,效果不能算明显,最好还是加入专门的纤体产品。趁着热水提高了身体的血液循环,这个时候再使用纤体产品,效果会翻倍。特别推荐含有辣椒、胡椒、西柚等纯天然植物精华的纤体产品,它们能促进代谢,加速淋巴循环,特别能改善四肢的浮肿。

  3松弛型美女 学习榜样:伊能静

  海绵搓出好身段

  已经加入“熟女行列”却一直保持少女身姿的伊能静可以教你一两招。

  曾经说出“我不随便洗澡”的伊能静,只要有时间,就会在自家浴室里待上八个小时,洗澡对她来说不但是清洁肌肤的过程,还是一场愉快的“瘦身之旅”。首先,她会在身上涂抹香皂、搓揉起泡,然后使用洗澡海绵,顺着经络方向由下到上按摩,这样可以帮助美化局部线条,一边洗澡一边瘦身。之后再进入浴缸里洗澡,让整体血液循环大大提升,提高瘦身力。

  真人体验:用丝瓜络替代海绵

  海娜:出纳,27岁

  我也会像伊能静一样,在洗澡的时候顺着经络方向按摩,但是我的按摩工具是丝瓜络而不是海绵。丝瓜络摩擦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基础代谢能力,塑身效果要比海绵好很多。这种丝瓜络在屈臣氏就可以买到。

  精油按出紧致肌肤

  伊能静特别推崇一种杜松精油。杜松是一种针素,可以去除身上的乳酸脂,消除下半身蜂窝组织,用杜松精油泡澡、泡脚,对于女性下半身组织收敛效果非常好。

  4脂肪型美女 学习榜样:郭羡妮

  用唇膏抑制食欲

  脂肪型美女都是“吃”出来的。研究表明,口腔卫生维持得好,就不会那么贪吃。不过身为演员的郭羡妮没有机会吃过饭就刷牙,但是她会用另外办法,涂抹一种能抑制食欲的唇膏,既有润唇效果,而且味道怪怪的,让人根本不想吃零食。

  真人体验:控食唇膏太难闻,还是刷牙好

  王君:公关经理,29岁

  郭羡妮介绍的那种控食唇膏我用过,但是味道实在是不怎么样,而且涂在唇上实在有点干。我觉得还是坚持每顿饭后刷牙的方法更好,虽然麻烦,但起码可以顺便维护口腔健康。

  用冰葡萄骗过贪吃的嘴巴

  想要控制食欲,就要骗过味蕾,不想再吃东西。郭羡妮会在冰箱里冻上一串葡萄,饿的时候吃几颗,让嘴巴觉得满足,热量却非常低。她还喜欢在家DIY水果冻,好玩又好吃,还不胖。

  真人体验:食欲被冰葡萄骗过去了

  sunny:护士,29岁

  这个方法还真管用,每次想吃零食的时候,我就吃两颗冰葡萄,因为冰冰的葡萄你根本没办法吃很多。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很好地控制食欲。现在,我还会在冰箱里冻一些番茄、雪梨,换着吃。

  绿茶是绝妙的美体宝贝

  听取营养专家的意见,郭羡妮一直坚持每天喝一杯加了蜂蜜的绿茶。喝绿茶一天能消耗掉70卡路里的热量,这样算下来, 一年就能减掉3公斤多的脂肪。而且每次吃东西的时候喝一杯绿茶,就能很好地抑制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