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李湘产后减肥未成功被取笑

2009-12-13 02:28:49来源:网络整理

  近日“2009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当晚来自各领域的众多杰出代表纷纷盛装出席。而初为人母的李湘一袭金色礼服闪耀全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时尚女性红毯争艳 Maggie Q、姚晨性感展现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今年的评选仍旧以“女性成就梦想”为主题。现场颁出了十个“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和五个年度单项奖。沈祥梅、姜杰、李静、廖智、严旭、李湘、朱哲琴、郭建梅、刘索拉、王莉丽等十位杰出女性脱颖而出,获得“年度时尚女性大奖”;“年度单项奖”则由Maggie Q、李冰冰、姚晨、范然、范欣分别获得,其中Maggie Q获得“年度时尚女星”大奖。获奖嘉宾涉及财经、文学、艺术、音乐、传媒等多个领域。

  当晚,众女星也都争奇斗艳,在红毯上好好SHOW了一把。Maggie Q的抹胸印花长裙将她曼妙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姚晨身著一袭黑白相间的低胸露背晚礼服,性感展露无疑。

  “富贵”李湘闪耀全场 初为人母幸福满满

  当晚李湘身著一身金色晚礼服,闪耀全场。可李湘却透露自己选择服装的标准并不高,“不要显得太胖就好了。”产后李湘并未急于恢复身材,而她也要求大家不要给她太大的压力,“我正在努力使身材变得曼妙。”尽管如此,好友汪涵还是不忘调侃一下湘湘,直呼“我都认不出你来了,真是富贵逼人啊!”

  如今对于李湘而言,家庭无疑是第一位的。女儿刚刚一个多月,身为母亲的她更是时刻惦记,表示如果孩子需要,自己一定会放下手头的工作。而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李湘说:“妈妈是我最大的归属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