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两年减重131公斤 英男子当选“瘦身先生”

2018-07-23 21:42:55来源:减肥ing

成功减肥

  英国男子戴夫·兰卡斯特体重一度达到220公斤,出现健康问题。两年前,他下决心减肥,最终减重近131公斤。这让他成功当选今年英国瘦身比赛年度人物。

  兰卡斯特现年45岁,住在沃里克郡。据英国报纸联合社报道,除了16岁至18岁,他总是过胖,身高1.78米,最重时体重220公斤,腰围近1.68米。肥胖不仅让他行动困难,还出现一系列健康问题。

  经别人建议,兰卡斯特2016年4月加入英国减肥机构“瘦身世界”,改变饮食习惯,坚持多运动。他除了自己做饭、健康饮食,还坚持每天步行。两年间,他累计走了近1万公里。如今,他体重降至89公斤,腰围减至91厘米,身体状况得到改善,不再服用任何药物。他告诉英国《镜报》:“现在我能坐进任何小轿车、公交车、火车或飞机的座椅,也不用再担心会压塌长椅或庭院家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