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靠运动一年瘦50公斤 胖妞变正妹

2014-07-02 07:01:51来源:减肥ing

  “胖到90公斤后……,我就不敢再站上体重计了。”基隆美眉“贝果”从小不忌口,把吃当成人生最大乐趣,放纵自己体重一路飙升至90公斤。虽然她也尝试过针灸、代餐、节食等减肥方法,但每次都只有一开始有效,最后反而因为“溜溜球效应”变更肥,直到19岁那年她开始运动,才短短一年就甩油50公斤,连以前嘲笑她的男生都回头倒追,令贝果也不禁感慨“人情冷暖,胖子自知”。

  “我以前可以一个人吃掉一份500元的披萨套餐……。”贝果受访时难为情地透露,自己的人生在19岁前可说一部不折不扣的“发胖史”,三餐加宵夜都是汉堡、薯条、蛋糕、咸酥鸡,每天除了“吃”之外没有别的回忆,“我连跟朋友出去玩时,包包里放的也全是零食……。”结果从小就是肉肉的她,考上树人家商后居然胖到90公斤,连自己心仪的男生都酸:“我又不是卖猪肉的,怎么会喜欢你?”

  或许是狮子座天生的好强性格驱动,贝果戒掉高油高糖的饮食习惯,靠着有氧减脂,加上重量训练增加基础代谢,短短一年就减了近50公斤的“脂肪”,最神奇的是胸部还没有缩水,依然保持原本E罩杯的傲人身材,不仅过去的朋友见到她认不出来,连曾嘲笑、霸凌过她的男生也回头追求她,随着“人胖人瘦大不同”生活有了彻底的改变。

  “不论增重或减重,速度太快都不好。”营养师指出,贝果的例子已经可说是极限,一般人一个星期最多只能减去1至2公斤的脂肪,再超过就是减掉肌肉或脱水,未来只会复胖得更快。

  贝果回想减肥成功至今已经5年,通过运动、饮食控制她不仅得到了自信,连身体状态也大大改善,未来她只希望能继续这样“健康”地过下去,“经过这么多年胖胖瘦瘦我终于了解一件事,减肥不只是追求体重计上数字,而是追求一种更积极的生活态度。”

猜你喜欢